豆馅儿小馒头

走到这里得说再见啦

【十宗罪前传】【高飞×周兴兴】悔【下】

当高飞将炸弹送向那个老警察时,他就知道他完了。这是一场生死对弈,他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不过是把他往地狱深处推罢了。但是谁管这些呢?

他要活。

高飞掐灭了一根烟,打了个电话。

几个小时后,“砰————”,孤儿院的炸弹爆炸了。

随之灰飞烟灭的,还有高飞心中最后一点光亮。

“听着,我现在发誓,我向我去世的妈妈发誓,我会亲手抓住你。”这边周兴兴正愤怒着,而电话那头的罪犯,正在无声地苦笑。

突然感觉被抓也不是一件那么麻烦的事,尤其是被周兴兴这个条子。

不,不行。高飞迅速掐灭了这个念头。

最后他让周、画、寒三人只穿一条裤衩去赴死。

“你确定他们会来?”

“来,怎么不来。好不容易有接近我们的机会,能不来?”高飞低头擦着枪。

“要是他们真把炸弹拆了呢?”

“你以为我们弄这枪干嘛用的?”高飞擦完枪,蓦地将枪口对着窗外,公园假山前的人们丝毫没察觉到他们接下来的危险。

“很简单,一枪一个。”

当那三个只穿了裤衩、被周围人的眼光嫌弃的人出现在他们视线中时,丁不四率先笑出了声:“妈的,爽啊!这些条子也有今天!”

高飞轻蔑一笑:“让他们在死前感受一下不一样的人生,挺好。”话是这么说着,高飞的视线却从未离开过三人中身材相比一个特警一个武警来说略显白斩鸡的身影。

炸弹没有如愿爆炸。

画龙和寒冰遇倒了下去。

高飞瞄准了周兴兴。

而被瞄准的那个人,此时正呆在原地,像是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

高飞完全可以爆他的头。

算了。

高飞放下枪,转头对身后两人道:“走。”

“这不还剩一个?”

“你留着干啥?既然你不肯,那我来。”

“警察早在下面,你活腻了?”高飞嗤笑。

高飞和周兴兴在人群包围圈里,周兴兴在高飞不远处,而高飞手里的枪正抵着一个中学生,中学生的父母正跪下来哭着求着他。

和上次情况有点像,不过这次要出去,很难。

高飞异常冷静。

“咱俩本来应该成为朋友的。”他说的是真话,他一直觉着周兴兴和他是一类人,而且这种感觉不会错。

“现在就是朋友了。”

周兴兴说完之后,按住了高飞的手。

高飞以为他想夺枪,结果他扣动了扳机。

两个人倒了下去。

子弹穿入胸膛,高飞不觉着很疼。他释然了。算了,黄泉路上再去和他喝一杯。

时间仿佛静止了。

等警察们冲过去时,倒在地上的已然是两具尸体。

罪犯始终没有松开勾着警察脖子的手。


高飞再醒来时发现自己跪在大堂中,站不起来。周围阴森诡异,堂上是一个吹胡子瞪眼怒目圆睁的人。

不应该说是人,应该说是阎王老子。

“操,这世上还真有阴间啊。”高飞在心里啐了一口。

等那些鬼一一列完他的过错时,高飞感觉这都过了一个世纪了。

他妈的,想抽烟。

“你可曾后悔?”隐藏着怒气的声音传来。

这是问我?

“怎么可能。”轻描淡写。

“不知悔改!”

“呵。”

被强迫押着去不知道何处时,旁边一个小阴司悄悄道:“你杀了那警察也就没那么多事了。你难道不后悔?”

“后悔?”高飞笑。

“从不。”

————————————————

结局意想不到orz

瞎jb来的脑洞,欢迎提意见【虽然没什么人x】

啊我决定去向列表卖安利!这对明明那么好吃!

评论(5)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